150511:有話想說

沒戴con :)
先聲明。
這是我的地盤,我發洩我想發洩的東西,看了就保密,不想看就滾。隨你便。




上星期是媽媽節。也是我的生日。想說16年前媽媽在母親節的時候把我誕下,好偉大。
轉眼間,現在的我已經準16歲了。16歲,不大不小,不成熟不幼稚。
然而今年16的我,頭腦智商應該只有6歲半吧?
最近又發生了很多事,6歲半智商的我又不懂怎麼應付,我很無能!
自己招來的爛攤子應該自己收拾,拖了那麼久卻還沒想出解決方案,你說不是無能是什麼?!

很簡單的個友誼,我也顧不了,眼看就快要失去了,我在還幹什麼?
難道我就想這麼眼睜睜地看著這段友誼就這樣結束麼?
一切都是我的錯。

另一方面,好想問他究竟怎麼了。
不要突然那麼地說那些奇怪的話,好麼? 我怕我承受不了那個結果。
你知道嗎?你對我很重要。所以,別說什麼希望我可以找到更好的,對我來說,你已經很好了。

你們都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不想失去。
除非是我先離開。我知道這有些殘忍。但人總是保護自己的,不對麼?

考試週。
都沒溫習呢。沒看見我家佛腳還在麼?
對著書,三兩下就想睡覺。是老了? 未老先衰? 不知道。
頭腦的海面爛了。再也吸收不好東西了。
我沒對自己抱很大的期望。我已經預測到了自己的名次。



對未來迷茫。充滿未知。
不抱太大的期望;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lead me to my future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