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311: 一笑而過?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。很多不愉快的事。
各個方面都一樣,壞事接二連三的發生。
一時間接受不了。那天,我幾乎崩潰了。
前幾天差不多都在以淚洗面,眼睛超腫的說。

最難過的是,在我情緒最低落時,卻找不到任何人來陪我訴苦。
過後是如何解決的? 躺在床上,邊聽歌 邊流淚。就是那樣滴。
那天,突然有種很特別的念頭。“特別”。
還是別說出來好了。

笨。我很笨。
笨手笨腳的,連走路都會撲街。
我很沒用,對不? 說對。因為我是。

再來。想說的是,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。
信心度 --- 0%
也許是因為習慣了吧?習慣被失望,習慣被冷漠。。


怎麼發現,我打的內容大多都很emo。
不知怎麼。
沒法把,怎樣的想法 打出來的成品就是怎樣~
節哀順變。阿門。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