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611: 开心久了,会突然想静下。

最近都过得不错。 =)


朋友真的出国了,据说下一次见面会在2013年年底,到时我们都成年了。
送记的那天,一些身边的朋友们都在默默擦泪,看着他的背影离去。
人生嘛,有聚有散才是常态。我们都必须习惯,分开是迟早的事。
最重要是重逢时那一刻的喜悦,这个我们大家都在期待着。




开学啦。
没什么值得期待的,日子又变回去啦,没得熬夜,还得早早起。
今天校长还在台上教会我们了个新词:Once a KB-ian, Always a KB-ian.
还要全场陪同他好像首相当年在dataran merdeka宣布独立那样。
这个新词很明显是在copy着我们童军团的某个sorakan啦。可以收版权费么?



孤单。有时候我总会这么觉得。
表面上的朋友多不胜数。但是知心的朋友只有那么几个。
别人看我好像一点也不,但是我告诉你,那只是表面上的事。
很多时候,想说话都不知道该找谁。朋友都好像离我而去了。
有时候,你看我 我看你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尴尬。
感觉上他们都好像有各自的朋友了,那么我呢?
好,我只是在胡说八道。



有些事情,藏在心底就好。
因为不想别人为我操心,藏在心底就好。
but baby, I felt quite upset today too. 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