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711: 忙完了?

上篇說的“忙碌的星期”終於過了,一切又得恢復正常啦 :D
話說上星期我好像整個星期都沒回過班 .___. 只回過一天吧?我忘了啦 哈
上星期二三五都在小亮家過夜,大家聚集在一起忙碌的幹活好過癮,喜歡~

先說的是星期二。
一整天呆在QM外頭做banner和archery的東西,好多東西趕 ><
晚上去小亮家幫玫瑰包裝,大概10個人手都要從7點趕到3點多才睡覺。
唯獨我偷懶,1點多就溜走了,不系我滴錯啦 @@

星期三早上下起雨來,10點才到學校。
過後又忙著派玫瑰,做banner。就這樣直到放學。
放學後又留下來。在pondok忙下午班的玫瑰。
過後回家 =D  沒過夜~

星期四。東炎日!
照樣在QM忙。下課吃完東炎就和建安去找Puan Yap,
原因是昨天沒回班上她的課 ><  她一直笑,好恐怖。
放學後一樣留下來忙下午班的玫瑰 =)
晚上又在小亮家過夜 x)

星期五又遲到 :P
放學後跟小亮與大伯公去買karnival食物的東西,貴 @@
過後,回家,補習,再去小亮家。
忙到半夜5點多。想說不睡不行,就睡了1小時。

之後就坐小囧的van車去學校了。原本4個人的位子擠了11個,imba~!!
到學校,準備,開工 =)
忙忙忙忙忙。 忙到4點多。又去小亮家沖涼。
過後又走路來學校,去campfire啦。
晚上12點到家,1點上床睡覺。

星期日。 — 早上6點20分。
電話不斷不斷的響,一直關掉!以為是鬧鈴 -.-
原來是阿馬的morning call。糟,遲到。6點45分趕到,剛好火車走了。
8點多才到目的地。duty時走到哪裡睡到哪裡 哈。在那裡duty到6點多。
晚上直接去WeiKun家。12點到家。


不知不覺就忙完了那麼多東西。
更大的挑戰還在後頭。
SiewBeeBee,你要加油,不要放棄自己 =)



想對自己說對不起,一直以來都沒好好地對待自己....
事情已變遷,我不希望會有更糟的是發生。
要不就給我個痛快,情緒壓抑著好難受....




能否再說一次我愛你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