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811: 身在福中 :) ♥

大家都在埋怨自己過得多麼的不好,多麼的倒霉。
其實我們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你們知道嗎?

我時常都在埋怨。
埋怨沒有朋友關心,埋怨沒有父母的關愛,埋怨別人有的東西為什麼我沒有。
其實我什麼都有,我是有朋友關心的,有父母的關愛的,也有別人沒有的。
為什麼我還要埋怨?我到底在埋怨什麼?

我覺得我很可憐,我的家庭並不完美。
獨生女。聽起來很好?我寧願有個兄弟姐妹能陪我亂哈喇,好過我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。
孤單。爸爸媽媽都必須工作養家,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是一個人的了。
父母年紀都很大了,等到我18歲那年我就要自己掙錢養家了。
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幸福。至少我比很多人過得好了,蠻不錯的自由。

朋友圈裡,我不是孤單的 :)
只是我自己神經大條,疑神疑鬼,不敢去和別人熟 =3=
至少當我心情真的很低落很低落的時候 身邊還有幾位朋友來關心我,好感動呃
我還真壞啊,有時還要拋棄你們 -3- 我欠揍我該打 該拿出去處死....
有時又和你們說很多很多亂四八糟的東西.. 還要在別人面前說別人的壞話噢,嘿
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啊 :3

有時,我會跟感謝上天,給我個那麼麼笨的男友。
時常給我欺負,雖然有時他會生氣/欺負回我,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欺負他 xD
我很野蠻,甚至連我媽媽都那麼說 -_______- 都不知道他是怎麼忍我的  哈
我很神經質,情緒變化無常,脾氣很不好,又很喜歡嘮叨,又很大吃,很腫,又很蠢 =.=
都不知道他一路是怎麼捱過來的... 哈,委屈他了..... =P

最近他都好乖,好聽話,可是偶爾還是很任性 =.= 你幾時才會100%乖啊........
好啦,給你最近的表現打60分,你還是很不乖!40分沒收 -_______-
前2天都叫他陪我坐bus回家 =.= 過後還要他自己搭bus回家,== 我好像很霸道吼 o.o
昨天竟然開條件說要我請吃KFC.... 哈哈哈  今天wat回他請BBQ Plaza =.= 貴啊.....
幹嘛那麼好欺負 =P  你真的好笨呃 XP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