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711: 改變




看看,今天我的標題上寫著“改變”2字。
可是不是指Hyuna Kim的歌change,也不是指Taylor Swift的歌啦..
上面的MV純粹po爽,因為不錯聽 xD

"改變"。
隨著時間的流逝,很多事情都可以被改變。
從我長髮變短髮在變長發,從乖小孩變成叛逆的小孩,
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總覺得耳洞多多粒好像很yeng,結果就在1年裡2粒變8粒 =.=

這些都是外在吧。
其實內在的改變才是最恐怖的。
你不會知道自己在改變,只有你身邊的朋友才感覺的到。
要是從壞變好,那就很棒;要是從好變壞,那就是很糟,應該自我檢討!

我說過了,要是我不喜歡的,我不會馬上表示出來,只會默默暗示,
不止1次2次,而是很多次。要是這樣都get不到,那我也沒法說什麼。
你不喜歡我ngam你,那麼你就不要做好來表示給我看?
每當身邊的友人向我提起你,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們了。
這是叫“絕望”嗎?對你我已無話可說了。

你變了,我也變了。大家都會變。
想必應該沒多少人會了解我再說什麼吧。
也沒怎樣,反正也不向大家去了解。

語氣好像重了些。
我只想發洩,情緒壓抑著好辛苦!現在好多了。 :)


我不喜歡的事你就盡量不去做,這有多難? 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